金贵晟助阵艾怡良光荣音乐会 送红参赞师姐马甲线(/4)

2014-11-17 10:00 0人参与 0条评论

索尼音乐娱乐年度新人金贵晟推出首张创作专辑《I Believe 爱不离》,近日在台北宣传行程中备受媒体矚目,不仅一些资深DJ大赞金贵晟的音乐才华,在节目中更是听众热线接不停。台湾知名媒体人、乐评、飞碟电台资深DJ 王祖寿老师在节目中采访金贵晟,为听众推荐了歌曲《让一切简单》,并说到:“金贵晟在演绎这首歌曲的时候,中间的真假音处理及其娴熟,顺畅。”上周末,金贵晟亮相同门师姐艾怡良台北“光荣音乐会”担任嘉宾,并贴心送上红参补身体。而艾怡良一身比基尼战袍,更是show出马甲线让现场媒体和歌迷验收努力锻炼成果。

关键词: 金贵晟 艾怡良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