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美漓江群星演唱会完美谢幕 吉克隽逸遭示爱(/9)

2014-11-17 10:42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晚,“醉美漓江巨星演唱会”在南宁体育中心体育馆落下帷幕。沙宝亮、杨坤、吉克隽逸、刘欢四位重量级歌手先后登台,分别为南宁的观众献唱了各自的经典作品,让整个南宁变成了狂欢不眠夜,该演唱会的超强阵容在目前的演出市场上也较为罕见。在演唱会上,吉克隽逸在感恩南宁观众对她的支持时,也受到了现场观众的大声示“爱”,场面十分热烈。

关键词: 吉克隽逸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