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珂矣《南山•集》主题写真曝光 用心诠释“采菊人”(/8)

2014-11-17 14:45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初冬时节,百慕文化资深唱作人、禅意歌者刘珂矣曝光了她的个人第三套主题写真《南山•集》。在这套精心筹备的写真大片中,弥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芬芳气息。刘珂矣启用了两套色系的服装:大气凛然的灰蓝色与温暖简约的素麻色,二者相辅相成,让观者不由得眼前一亮。

关键词: 刘珂矣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