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欢首张个人专辑《不存在的王国(上)》发行(/8)

2014-11-24 11:18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24日,梁欢的首张专辑《不存在的王国(上)》正式上线,从筹备到作品与大家见面,整整花了一年半的时间。从专辑的想法刚刚在脑海里萌发,到最后一首一首的完成创作,一路走来遇到过困难,得到过帮助,争吵过,挫折过,但一直在坚持,只为了最初的初衷。

关键词: 梁欢 《不存在的王国(上)》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