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顽童”Jason Mraz五度访台开唱 粉丝林俊杰捧场 (/4)

2014-11-30 11: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11月29日台北讯“音乐顽童”杰森玛耶兹(Jason Mraz)第五度访台,这回他带著“下雨的珍”(Raining Jane)女子乐团来台开唱,也是三度在台湾开演唱会。 他一出场先以中文和大家打招呼:“大家好,你们今晚嗨不嗨?”接著由Raining Jane先打头阵,Jazon Mraz再次出场时,唱《Life Is Wonderful》、Lucky》……等经典歌曲,让歌迷大饱耳福。今晚他的铁粉好友林俊杰(JJ)也前来捧场,不过现场出了一点小插曲,媒体拍摄JJ时,被民眾大声吓阻“不要再拍了”,似乎是因相机闪光灯太刺眼,让四周围粉丝引起不满。

关键词: Jason Mraz 林俊杰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