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为新片自创蓝色冰雪妆 化身海藻系维纳斯精灵(/9)

2014-12-22 10:29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圣诞节渐渐靠近,圣诞气氛笼罩全球,“全才天后”徐若瑄(Vivian)体贴应景,高唱新歌《蓝色圣诞节》,这首她和韦礼安共同创作的蓝调圣诞风歌曲,是为节庆时孤独的单身者而唱,日前她顶寒流上阳明山美军老宿舍拍摄《蓝色圣诞节》MV,导演黄中平加入童话“灰姑娘”、“卖火柴的小女孩”元素,并将场景摆设全部置入蓝色元素,连圣诞老公公都是蓝色的,4D立体呈现出徐若瑄歌词的意境,让Vivian抱着MV里又大又肥的狮子兔、头倚蓝色圣诞树直说:“好喜欢!”她为《蓝色圣诞节》MV特别设计造型抢眼的“蓝色冰雪妆”,身穿雪白贝壳装,化身海藻系维纳斯精灵,美轮美奂。《蓝色圣诞节》MV将于12月22日首发,粉丝千万不要错过!

关键词: 徐若瑄 《蓝色圣诞节》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