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台北办《新地球》发片会巧遇圣诞节直呼好兆头(/6)

2014-12-25 09:26 0人参与 0条评论

“金曲歌王”林俊杰将在12/27推出2014年全新专辑《新地球》,今天举办盛大发片记者会!JJ第11张专辑同时也象征“10+1”重新开始,在发片记者会这天刚好遇上圣诞节前夕,也让JJ深信是好兆头的预示!而今天华纳音乐送上了“新地球圣诞树”,除了颇为应景,也有JJ继第1张专辑《乐行者》中《星球》一曲撒下种子后,至今总算长成茁壮《新地球》的意义!如今收获满满的JJ也在现场开心回顾2014年大事纪,并邀请歌迷一起迈向崭新的2015年,写下新的一页!

关键词: 林俊杰 《新地球》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