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High翻跨年夜 热辣《女皇》成全场最受欢迎(/10)

2015-01-01 12:02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凭借在《古剑奇谭》中饰演大师兄一角,陈伟霆人气一路飙升,粉丝们用“大师兄“的粤语发音亲密称呼其为“大西轰”。时至年底,陈伟霆更是邀约不断,唱歌演戏做公益,忙得不可开交,昨晚他劲歌热舞出现在跨年演唱会上。据悉陈伟霆爽快地婉拒了多个年底的商演活动,仗义加盟跨年演唱会。这是陈伟霆第一次站在内地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不过作为歌手出身的他来说,大型演出表演只是小菜一碟。早已成为湖南卫视坐上常客的他,不仅多次出席当家节目《快乐大本营》、热门节目《爱笑会议室》,还在湖南卫视年底招商会上劲歌热舞大放异彩据工作人员透露,2015年陈伟霆与“师弟”李易峰合力出演的电视剧《活色生香》也即将接档《武媚娘传奇》,登陆卫视播出。继《古剑奇谭》之后又一力作,值得让大家期待。

关键词: 陈伟霆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