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综艺刘媛媛专场“媛来如此”开播在即(/6)

2015-01-05 13:06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央视品牌栏目《综艺盛典》刘媛媛专场将于明晚(2015年1月6日)21:00播出,现场主持人开场是这样介绍她的: 当今歌坛,群星璀璨,名家名作层次不穷。其中就有这样一位歌者,她的声音圆润柔和,大气磅礴之中却又流露出不少亲切自然的味道。在她的带动下,主旋律歌曲也走进了田间地头,来到了百姓的生活中。

关键词: 刘媛媛 “媛来如此”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