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单飞邀林俊杰跨刀 合作打造新曲《Checkmate》(/4)

2015-01-13 14: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韩国首席型男乐团”CNBLUE于2014年一连夺下“MAMA音乐奖最佳乐团演出”、“SBS歌谣大战最佳乐团”、“MelOn音乐奖Music style摇滚奖”等多项大奖,而其中引领整个乐团的灵魂人物-主唱郑容和即将在1月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在韩国乐坛被视为大事件,引发韩流界的高度关注。经纪公司更于近日宣布郑容和在首张专辑中将会与多位音乐人合作,其中,最为人瞩目的莫过于邀来华语歌坛中重量级好友“金曲歌王”林俊杰跨刀合作,两人共同填词并将首度合唱。郑容和表示,正是看中了JJ在大中华区的影响力以及在音乐创作上的才华,因而促成了这一次的合作!此外,郑容和除了将推出首张个人专辑之外,也预计在专辑宣传活动结束后,于韩国及包括台湾等亚洲各地举行个人演唱会。

关键词: 郑容和 林俊杰 《Checkmate》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