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就是现在》MV今日首播 再创华语音乐风潮(/5)

2015-01-14 09:3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洲创作天王王力宏再创华语音乐风潮,新专辑《你的爱。》将在1月9日全面预购,1月23日发行,新歌《就是现在》是他在好莱坞拍摄新片过程中写下,他感受世界华流势力当道,希望再藉由自己的音乐将华人文化推向全世界,王力宏还将好友章子怡与张震在电影《卧虎藏龙》中的角色名,写进歌词:“像摸不着的星星,就像罗小虎与子怡,临门一脚靠近,但最后只感受打击。”让章子怡非常喜欢,在微博上po出歌词,也顺势帮王力宏打歌。

关键词: 王力宏 《就是现在》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