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自称像考拉爱贪睡 性格内向怕过“群居”生活(/15)

2015-01-14 10: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昨天,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在珠海举办发布会,首登真人秀节目的李宇春向大家分享了节目录制中的种种趣事。谈及在真人秀节目中与动物相处,李宇春自称自己与考拉最像,因为都很贪睡。此外,李宇春还表示,相比与动物相处,性格内向不太擅长与人寒暄沟通的自己更担心的反而是跟人的相处。

关键词: 李宇春 考拉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