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莫愁国际舞台秀先锋态度 引领“任性”时尚风潮(/6)

2015-01-15 11:55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出道即横扫时尚圈的小天后吴莫愁于日前参加了在意大利佛罗伦萨举办的顶级时尚盛典Firenze4Ever。 Firenze4Ever每年于各大时装周前举行,全球知名时尚博主、艺人、设计师聚集,是最领先国际时尚风向标的现象级潮流盛会。本届盛典的主题是“东方迷情”,所以邀请来最能代表中国的先锋时尚面孔来诠释这一主题也成为主办方最重视的议题。自出道以来不仅以与众不同的音乐作品斩获各大华语乐坛奖项,更是凭借独树一帜的时尚风格和个人态度成为当之无愧的90后意见领袖,吴莫愁成为了诠释新鲜时尚“东方迷情”的最佳人选。

关键词: 吴莫愁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