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仪双色西装写真显干练 登杂志封面显摇滚本色(/5)

2015-01-16 14: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香港艺人何超仪的一组精美西装写真曝光。 在这组最新写真中,她身着灰色与玫粉色两套西装出镜,齐耳短发愈发衬托出何超仪精致的五官。 凝视镜头的双眼则散发出迷人的熟女魅力。 必不可少的“烈焰红唇”妆容,冷艳与娇媚扑面而来。 西装素来予人商务和保守之感,但何超仪穿来却又彰显出别样的有型和干练。

关键词: 何超仪 《摇滚妹子》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