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筹备四年推新专辑 办媒体听歌会现场亲自调音(/3)

2015-01-18 11:37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亚洲流行音乐天王王力宏筹备四年心血结晶作品《你的爱。》将在1月23日正式发行,专辑以爱为名启发了13首咏爱之歌,从对爱情、亲情、友情延伸广泛到对宗教的爱、心灵上的爱。而专辑中有多首歌特别以古典弦乐结合电音引领目前全世界最新的EDM曲风,并开创了中文EDM曲风,搭配王力宏这次时而高亢、时而空灵、时而沉稳的唱腔,让歌曲充满戏剧式效果,仿佛看到电影画面,首首都犹如音乐剧电影主题曲精彩!

关键词: 王力宏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