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歌手第三期意外走低 称要不求安全继续“冒险”(/4)

2015-01-19 09:46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张靓颖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王牌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成为全网热议话题。在第二期以狂野奔放的《饿狼传说》勇夺冠军后,张靓颖在第三期冒险选择了朴树的经典歌曲《生如夏花》,以独树一帜的“靓式唱腔”唱出了空灵唯美的世界音乐风,虽然现场成绩意外走低,但在节目播出后却继续保持了人气王的领先地位。不仅网络票选中遥遥领先,几周来连更连续在播出日占据话题榜、热搜榜,此次的《生如夏花》网络试听下载量也在领先地位,此外还在《我是歌手》官方渠道的互动活动中,获得“声型合一”人气王的称号,获得超过1000万的网友投票支持。

关键词: 张靓颖 《我是歌手3》 《生如夏花》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