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杰希师徒情深线上约美食 亲自熬汤为韩红润嗓(/4)

2015-01-19 10:04 0人参与 0条评论

《我是歌手》第三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上周五也迎来了首场踢馆赛,在李荣浩一曲《模特》抱憾踢馆失败的同时,大家的视线被韩红谭杰希师徒吸引而去,相比于前两场节目里甚少互动,第三期可谓是出现大爆发,不仅爆出在待机室一起享用美食,谭杰希更是亲自去购买食材,为韩红亲手熬制川贝银耳汤来润嗓。镜头的里的两人也互动默契十足,表现出师徒情深。网友表示,在韩红的提携下,非常看好谭杰希这位新任经纪人。

关键词: 谭杰希 韩红 《我是歌手》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