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新专辑同名曲《空》发布 已被收录台湾电视插曲(/5)

2015-01-19 10:47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无畏系女伶”汪小敏在12月31日跨年压轴发行全新华语丽作《空》,新专辑将既有束缚完全抛开,不为主流或非主流所困,也不拘泥于摇滚或电子舞曲,倾尽全力打磨出一张专属于汪小敏的崭新形态概念音乐作品《空》。专辑同名歌曲《空》得到台湾偶像剧《听见幸福》的青睐,成为电视剧的插曲之一,日前电视剧已经播出,这部被誉为今年冬天最凄美的爱情故事,由王传一、任容萱、邵翔、雷瑟琳、Lollipop@F威廉、苗可丽、董至成、胡佩莲等人参与演出。《听见幸福》电视剧原声带收录种子音乐人气歌手汪小敏《空》、刘思涵2015年创作新歌《没有找到你》、黄雅莉《古耐》等热门歌曲。

关键词: 汪小敏 《空》 《听见幸福》

精彩推荐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