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再续精彩 加多宝促销装多地爆大奖

2013年07月22日 09:22
来源:凤凰网综合

7月19日晚,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期在观众的热烈期盼中激情开唱。沿袭了上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首播的收视率3.62%的火爆气场,本期节目中又有一大波“好声音”持续“轰炸”观众的耳朵,令众多音乐发烧友尽享视听盛宴。

截止当晚节目结束,网络上有关中国好声音的讨论量已达6917万人次,高居新浪微博热门话题榜首,节目播放期间,仅#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搜索量、话题讨论量就突破100万。有业内人士评价:随着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持续高涨的人气,独家冠名商加多宝这次又赚大了,好声音与加多宝相同的“正宗”诉求,不仅成就了新的娱乐营销神话,更带动加多宝品牌影响力和市场销售业绩的不断提升。据悉,加多宝为此次《中国好声音》特别推出红罐促销装,也引发抢购热潮,多地相继爆出红罐大奖——免费全程体验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这个夏天,“还是要看中国好声音,还是要喝加多宝”的娱乐流行旋风瞬间席卷全国。

好声音上演“琼瑶剧”唱哭导师

如果说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一期的主导线是“喜剧片”,那么第二期绝对是一部跌宕起伏的“琼瑶剧”。曾为那英“写下微笑”的湖南摇滚儿侯磊在与那姐互诉过往时摇身一转,向哈林伸出橄榄枝,引毫无心理准备的哈林直呼:“他问我,不是要选我,就是在玩弄我的感情。”外表娇小但声音极具爆发力的东北女孩萱萱,歌声中极具感染力,那英一下就被深深打动了,“听她的声音我想哭”;阿妹则一边抹着眼泪一边接话,“那姐,你没看到,我已经哭了……”

钟伟强

一位60岁的摇滚老人出现在好声音的舞台,令阿妹直呼“我真的惊呆了。”这位名叫钟伟强的六旬老人,30多年来坚持追随音乐梦想,就算家人不支持,就算差点变成植物人,也从未放弃。钟老希望能够以自己登中国上好声音舞台的经历令女儿明白,人生要“勇于面对自己,要学会坚持,相信自己”。钟老坚持音乐不死的精神一时感动了台上、台下。

世界顶尖的音效、天王巨星的阵容和风格迥异的学员,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二期以其无可比拟的可看度牢牢吸引了亿万观众,再一次展示了其稳居综艺节目榜首的王者之势,而这档节目带给观众的感动,已远远超过其他音乐真人秀节目。在这个以实力论高下,以声音决成败的舞台上,正宗淳朴的天然之音淡化了选秀节目竞争的残酷,不限年龄,不选偶像,人们只为“正宗好声音”而来。

加多宝促销装曝出多个头奖

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凉茶加多宝,观众们对第二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热捧,也进一步巩固了独家冠名商加多宝的领导者的市场地位,加多宝潜在的“正宗”的品牌内涵逐步被激发出更大、更强的消费后劲。

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热度逐步走高,加多宝推出的“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红罐促销装也倍受消费者追捧,在凉茶销售旺季中拔得头筹。据悉,目前已有多地消费者因购买促销装而喜赢大奖。广东张女士和云南马女士就是其中的一等奖幸运得主,她们迫不及待地在网上晒出获奖照片,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活动将持续至9月30日。消费者不仅可以凭借拉环上的“加油码”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加分,同时还可以赢得2013年中国好声音总决赛门票及观赛奖金等大奖。而刚刚结束的加多宝“红罐随手拍”活动则大范围地激发了全国消费者的购买热情,在消费者心目中,加多宝“中国饮料第一罐”的地位无可撼动。

加多宝围绕《中国好声音》主题开展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不仅最大限度的强化了加多宝和《中国好声音》的正宗品牌内涵的绑定,打造出2013年超级娱乐盛事,更令凉茶领导者加多宝的“正宗”品牌魅力得到全面释放。

看正宗好声音,喝正宗好凉茶,赢正宗大奖,绝对是今夏最in的时尚。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期《加多宝中国好声音》,期待正宗凉茶加多宝给你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好声音 加多宝 促销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