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汪峰搭王菲冲头条 盘点华鼎奖男星女人缘

2013年12月10日 10:58
来源:凤凰网综合

汪峰/王菲

上月,雪佛兰第十一届华鼎奖全球音乐调查颁奖盛典启动仪式上,汪峰幸运入围最佳华语男歌手奖项,发布会上组委会笑言要帮汪峰上头条。搭乘本届华鼎最佳单曲入围王菲顺风车汪峰或将再次幸运实现头条梦。

汪峰的女人缘一向不错,前有国际影星、横扫所有华语电影节影后的章子怡为其上头条摇旗呐喊,去年章子怡曾入选华鼎奖影后,因个人原因未能到场领奖,被组委会取消影后资格,一度在娱乐圈引起热议,章子仪也因此登上次日娱乐头条。

今天天后王菲面对成千上万的网友留言视而不见,单单对一条“菲,不要喜欢上汪峰啊!”格外青眼,2分钟后迅速淡定回复:“好的”。俏皮回应给足汪峰面子。这大概也是对多日之前自己离婚微博发布影响汪峰上头条的补偿吧,终于还了汪峰一个人情。

娱乐圈不仅汪峰女人缘不错,入选本届华鼎奖的众多男歌手女人缘都可圈可点。

最佳华语男歌手入围孙楠,网络资料显示其初恋女友辛欣同为歌手出身,后来两人在孙楠演唱完《不见不散》成名后缘尽分手,据某杂志报道之后孙楠与前妻买红妹相识不到二十四小时即求婚成功,抱得美人归,孙楠买红妹婚姻维续十年之后别恋旅游卫视美丽女主播潘蔚,如今已于潘蔚与孙楠的女儿已经两岁多。

出身F4的吴建豪在第十一届华鼎奖上以《Different Man》入选最佳华语专辑。出道十二年,与吴建豪传过绯闻的女明星名单上群星闪耀,既有大S、李冰冰、徐若瑄、安以轩这样的大牌艺人,又有三流小明星,虽说真真假假,但是足以证明外形俊朗的吴建豪颇受女星青睐。不过,如今吴建豪已于8月9日与相恋七年的女友Arissa牵手走进围城,据称Arissa的家族经营棕榈油事业,估身家百亿元。

歌手陈奕迅在本届华鼎上以《稳稳的幸福》一曲与王菲同时入围华语最佳单曲奖项,而巧合的是,其绯闻女友,被称为“女版陈奕迅”的谢安琪同时入围最佳华语女歌手奖项。去年陈奕迅妻子徐濠萦特意面对媒体发声:“我对他的绯闻女友不熟。”声明中的绯闻女友即为谢安琪。

据称第十一届华鼎奖将于本月18日在上海颁发,届时群星同台,天籁之声集合,究竟上演一场如何华丽的音乐盛宴,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汪峰 华鼎 王菲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