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飘群DJ培训学校-开启音乐梦想 走出精彩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广州飘群DJ培训学校,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文化局有备案的全国最大的DJ专业培训学校。广州飘群不仅仅在技能和设备上拥有如此众多的优势,它也是一个真正对学员负责和贴心的学校。

开启音乐梦想,走出精彩人生

——广州飘群DJ培训学校采访札记

现在都市喧嚣的生活让大家压力很大,紧张的工作让大家焦头烂额,每当夜幕降临,华灯初上,就会有一个地方变得特别的热闹。在那里,可以尽情地宣泄心中的苦闷;在那里,可以尽情地释放内心的情感;在那里,可以随着音乐的节奏放纵狂嗨。没错,这个地方就是酒吧KTV。

为什么大家都会喜欢这样一个地方呢?因为他有热情的音乐,有热闹的气氛,有忘我的舞姿。当然,更是因为有一群拥有音乐梦想,用音乐演绎人生的DJ们。随着娱乐行业的迅速崛起和DJ行业的受欢迎,越来越多的朋友加入到了DJ的行业中,DJ也成为很多热爱音乐的朋友想要从事的职业。今天我们就走进了DJ培训的摇篮——广州飘群DJ培训学校,看看这个专业培养DJ的学校,拥有什么样的秘密武器。

广州飘群DJ培训学校,是国内唯一一家在文化局有备案的全国最大的DJ专业培训学校。不同于其他私立没有任何保障的学校,广州飘群是由广州从化摇滚音乐协会和广州从化电音音乐协会联合举办的。从2009年成立以来,它一直秉承着实实在在传授精湛DJ技法,传播专业DJ舞曲文化的经营理念,培养出了一大批专业的,技术优异的DJ学员。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广州飘群DJ培训学校有很多自己的特色。首先,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的广州飘群,坚持紧随行业的脚步。所有的教学设施和练习设备,都是国内外最先进的一流的机器。而且,配置的联系房间都是隔音效果超级棒的隔间,让学员可以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其次,广州飘群聘请的老师,都是国内外在DJ圈里数得上的专业音乐老师。他们作为国内DJ行业的领军人物,立志将自己毕生的技能无私地奉献给学员。再次,飘群的教学理念和知识体系一直处在国内领先水平。学校会经常从国外学习和更新先进的技能,在原来的CD打碟、数码DJ、现场MC、黑胶打碟课程基础上增加了DVJ视频舞曲、舞曲制作与创作等等课程内容。

当然,广州飘群不仅仅在技能和设备上拥有如此众多的优势,它也是一个真正对学员负责和贴心的学校。所有在飘群学习的学员,学成后都可以获得有备案号的证书。而且,为保证每一位飘群诞生的DJ都是技术顶尖的,所有回来深造的老学员,飘群都会实施免费培训的计划,让学员的技术永远跟得上时代的潮流。

采访结束时,学校负责人也通过记者向广大想要学习DJ技术的朋友发出了邀请函。只要你热爱音乐,有想当DJ的梦想,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为了回馈广大的学员,飘群在2013年推出了很多给力的优惠活动。有意者可以通过学校的网站(http://www.pqdj.com)进行咨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DJ 培训学校 DVJ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