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反派女”付瑶《美味人生》分享心得 健康饮食吃出来


来源:凤凰网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付瑶 付瑶在《美味人生》栏目 付瑶《美味人生》品尝美食 付瑶录制《美味人生》 在电视剧《异镇》中出演心狠手辣的反派女一号“师兰"的扮演者、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付瑶,近日受邀做客金牌美食节目《美味

付瑶

付瑶在《美味人生》栏目

付瑶《美味人生》品尝美食

付瑶录制《美味人生》

在电视剧《异镇》中出演心狠手辣的反派女一号“师兰"的扮演者、北京人艺的青年演员付瑶,近日受邀做客金牌美食节目《美味人生》的录制。付瑶着紫色露背裙,清新甜美,分外抢眼!节目录制中不仅与主持人、专家幽默互动,更首次对自己美食鉴赏能力来了个大施展。

节目以“用健康的油做出健康的食品”为主题开展,节目开场,付瑶就与专家共同测试自己的“含油量”,节目中付瑶与嘉宾共同分享了多款美食及健康饮食知识,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除此之外,付瑶在现场品尝到"自制排脂精力汤"等多款健康食品,常年在剧组生活的付瑶,也大方分享了作为演员的健康饮食小秘方。而对于录制美食节目,付瑶表示十分开心,能够参与《美味人生》的节目非常荣幸,也学到很多健康的养生知识,同时也希望新年将至观众们注意饮食,保持健康。

曾出演过《异镇》、《北上海1950》等多部热播电视剧的付瑶,不仅是荧幕上的宠儿,更是深受观众赞誉。与范冰冰共同出演的电影《画框女人》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奥斯卡大奖,即将登陆大银幕。

在2014年,付瑶期待演绎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把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给喜欢并支持她的观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反派女” 付瑶 《美味人生》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