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8音乐即将亮相第七届文博会国家音乐产业基地

2011年05月09日 17:19
来源:凤凰网音乐

据悉,第七届深圳文博会将于5月1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最大的数字音乐公司、中国领先的数字音乐服务提供商—A8音乐将以深圳数字音乐园区亮相国家音乐产业基地。

一年一度的深圳文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此次文博会也是上海、北京及广东三个国家音乐产业基地第一次集体亮相,除A8音乐外,还有上海新汇、北京中唱、巨海传媒、太平洋等8家音乐领域知名企业。

届时,A8音乐将携旗下原创作品及数字音乐成就亮相深圳会展中心七号展馆,并带您充分体验先进智能的车载技术与服务,感触“音乐云”的前沿技术。

A8音乐是国内第一家以数字音乐概念上市的中国高新技术企业,A8音乐拥有全球最大的中文音乐原创社区,通过结合全球最贴近消费趋势的中文唱片公司和多达16000名唱作人,汇集了近7万首歌曲。A8音乐此次将其转型的成果及音乐产业链衍生的成果充分展示,在培育中国原创音乐市场以及提高社会对音乐基地的关注度上有着重要的意义。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