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炎亚纶上海大悦城签售 会员送百元现金


人参与 评论

今年双11上海大悦城不仅购物热火朝天,更有超过500人参加交友派对,脱单剁手一样热闹。上海大悦城也一向是明星最爱的所在,11月19日炎亚纶将携迷你专辑DRAMA&CUT来到上海大悦城进行签售,与粉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炎亚纶的粉丝快上大悦城去跟偶像表白啦~

今年双11上海大悦城不仅购物热火朝天,更有超过500人参加交友派对,脱单剁手一样热闹。不过,这股热劲还没过哦,大悦城每周末会员消费送现金活动还在继续,并且全面升级,只需满800就送100现金券,一直送到本月底!上海大悦城也一向是明星最爱的所在,11月19日炎亚纶将携迷你专辑DRAMA&CUT来到上海大悦城进行签售,与粉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炎亚纶的粉丝快上大悦城去跟偶像表白啦~

炎亚纶DRAMA&CUT 零距离签售

炎亚纶上海大悦城签售 会员送百元现金

炎亚纶2014年迷你专辑2号作品《CUT》将于11月19日在上海大悦城签售。此次专辑收录六首炎亚纶的真我乐章,还有最热推荐单曲——炎亚纶突破自我风格的舞曲《一刀不剪》。日本超模女神藤井莉娜LENA倾情共演《一刀不剪》MV,更呈现炎亚纶个性中独特的另一面。本次见面签售会,炎亚纶不仅会演唱多首新歌,也会献唱过往专辑中的大热曲目,更值得期待的是炎亚纶还将会和粉丝面对面零距离互动。

JOY24小时复赛比拼

炎亚纶上海大悦城签售 会员送百元现金

作为上海最时尚爱情地标的大悦城,11月5日将和《伊周》杂志共同举办“JOY24小时时尚行走“的复赛。比赛内容简单有趣,大悦城知识大PK、变装Party、收纳达人等环节,参与就有超大获胜概率,获胜者和幸运观众可获得悦活产品或100元吉野家餐券、德国蜂蜜等奖品。决赛最终回决出的获奖者还能去德国游玩街拍呢!~

大悦城会员狂送现金

吃喝玩乐,大悦城都是最好去处。最high的每个周六日,大悦城会员消费满800元就送100现金券!!!本月会员到店凭会员卡可领取蛋糕券,本周会员消费满200或新会员入会就有暖心冬日保温便携袋,消费满800还有时尚保温杯。11月11~18日,大悦城百丽新品节,满百减45起,满额还可参加抽奖!本月午市也是划算到飞起,望湘园、星马殿、雕刻时光午市套餐25元起。即日起每个周三,满记甜品买一送一,刷招行卡还有5折美食日,外婆家、掌柜的店、酷圣石等通通5折享!

炎亚纶上海大悦城签售 会员送百元现金

上海大悦城简介:

上海大悦城位于西藏北路,距人民广场仅一站地铁,8、12号线曲阜路站双地铁上盖,交通极具便利性,品牌组合及推广活动均精准定位年轻消费群体,市中心最具活力的全方位约会主场。代表性品牌包括:UNIQLO、TUTUANNA、Ochirly、LALABOBO、CHARLES &KEITH、M.A.C、江边城外、Wagas、Strip&Browhaus、好乐迪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签售 百减 大热

人参与 评论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