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3”陈洁仪遭淘汰 歌迷力挺求开个唱


来源:凤凰音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昨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二期歌手陈洁仪被淘汰,再度引爆观众热议。在歌迷的力邀下,陈洁仪经纪人季聲珊表示,感谢内地这么多知音的支持,我们会考虑在原定新加坡演唱会前后加开内地场演唱会。

昨晚,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二期歌手陈洁仪被淘汰,再度引爆观众热议。自从陈洁仪在节目中亮相以来,被观众冠以有灵魂天籁之声的“心灵歌者”称号。陈洁仪在今晚的一首《心如刀割》后离开节目舞台,也确实割到了观众的心,且其微博一小时内被刷爆当机两次。

首场开唱网络爆红被歌迷要求开演唱会

陈洁仪从《我是歌手》的舞台离开,让许多支持她的歌迷伤心不已,纷纷站出力挺并表示“还未从陈洁仪营造的意境中抽离出来,意犹未尽”。自从上周《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播后,歌手陈洁仪不俗的舞台表现以及惊艳的音色使其一夜爆红。与其他歌手不同的是,陈洁仪的歌声温婉轻柔如涓涓细流,在不知不觉中潜入观众心中,回味无穷。广大歌迷认为,陈洁仪“是唯一不飙高音的歌手”,这种声音更适合整场聆听才不会破坏整体美感,并且网上留言望其开演唱会满足歌迷愿望。

获业内认可热度稳居网络搜索榜首

尽管陈洁仪的场内排名不高,场外却格外火爆。从上周《我是歌手》第三季首播到目前为止,“陈洁仪”始终稳居搜索榜首。除此以外,陈洁仪的演唱也在业内获得认可,得到诸多业内人士在微博中的力挺,并得到“不飙高音不炫技,用最真实的自己滋养听歌者心灵”的好评。

微博连续被刷爆有望今年开个唱

陈洁仪的微博继上周被刷爆后,昨晚再度一小时内被刷爆当机两次,足以看出歌迷对其的喜爱。陈洁仪称歌迷是知音,并发微博“特别也要感谢所有在微博留言及私下给我支持的朋友们,你们的鼓励及肯定,是我持续前进、认真歌唱的力量”。

在歌迷的力邀下,陈洁仪经纪人季聲珊表示,感谢内地这么多知音的支持,我们会考虑在原定新加坡演唱会前后加开内地场演唱会。目前,演唱会的具体时间和地点还有待商榷,但陈洁仪表示会以最用心最投入的状态演唱每一首歌,不会让大家失望。敬请大家共同期待陈洁仪即将为大家带来的心灵视听盛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陈洁仪 个唱 开演唱会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3》首轮淘汰陈洁仪出局 张靓颖获双料第一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1/10/955ef807-beaf-4f17-ad85-85559c9c5c64.jpg

凤凰音乐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