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小子2011“OMG”世界巡演上海站门票发售

AEG 中国公司最近宣布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将于今年3月12日周六晚登临上海滩,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2011年 “OMG”世界巡演亚洲唯一一站的演出。亚瑟小子(Usher)这一世界巡演在上海仅演一场;万众瞩目,值得期待。演出由Gap, Vitamin Water和希尔顿酒店荣誉赞助。这将是2011年中国迄今为止最炙手可热的一场现场音乐盛宴。演出门票已于2011年1月24日公开发售。

观众可以登录中国票务在线或拨打购票热线400-610-3721抢购亚瑟小子(Usher)的“OMG”世界巡演上海站的门票。本次演出票价为人民币 280 / 480 / 680 / 980 / 1280元。演出还设VIP贵宾票。亚瑟小子(Usher)每到一处举办个唱,总是一票难求。他的上海首演无疑将成为沪上盛事,预计门票将很快售罄。

亚瑟小子(Usher)“OMG”世界巡演今年登陆中国举行上海首演,是他继2010年在今天的北京万事达中心(当时叫五棵松体育馆)首次登上中国舞台后,再次造访中国。去年在北京,亚瑟小子(Usher)携手嘉宾王力宏,呈现了一场活力四溢、引爆全场的演出。

有幸抢购到本次亚瑟小子(Usher)上海首演的歌迷们将能置身体验一场动感十足、前所未有的演唱会。届时万千歌迷将齐聚大上海,亲眼目睹这位巅峰期的美国超级巨星的风采。这位屡获格莱美大奖的传奇R&B巨星将是2011年首位登上上海舞台的国际艺人。亚瑟小子(Usher) “OMG”世界巡演上海站的演出将是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自2010年11月更名以来举办的最盛大的演唱会。这将是一场在世界级的演艺场馆举行的世界级的演唱会。

亚瑟小子(Usher) 在漫长的演艺生涯中共出过6张专辑。他将在“OMG”世界巡演的舞台上倾情演唱最新专辑《Raymond V. Raymond》中的大热歌曲;还将演绎他从上世纪90年代成名伊始一路唱红的各首名曲,包括他2004年推出的销量超过数百万的专辑《Confessions》中的多首歌曲,其中脍炙人口的“Yeah”让全世界为之沉醉。亚瑟小子(Usher)的“OMG”世界巡演在上海之前,已经在美国和英国举行,演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

发布时间:2011-02-10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