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迪伦巡演再度启动 中国内地行程尚未公布

去年初传言将有中国行的鲍勃-迪伦(Bob Dylan)这两天再传将于今年4月来华,在台北、北京、上海以及香港四个城市举行专场表演,其中上海站传闻于4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不过,截至昨天早报记者发稿时,鲍勃-迪伦官网上公布的巡演,最近行程仅确定为4月15日在新加坡。

在鲍勃-迪伦粉丝创办的另一网站(http://www.bobdylanisis.com/)上,则言之凿凿地列出了北京、上海、台北演出的时间表。与之相印证的是,台湾博客来售票网已经公布了4月3日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的销售广告与门票价格。

对于是否在大陆演出,不少网友和乐迷表示,希望这一次不要再是“狼来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疯传鲍勃-迪伦要来华演出的消息了,去年也同样在年初时网上出现了他来华各站的时间地点安排,不过最终只是“雷声大雨点无”。

昨日,网友在网上纷纷转发一条来自“THE BOB DYLAN MAGAZINE”公布的鲍勃-迪伦2011年巡演行程,其中包括4月3日在台北世贸南港馆、4月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4月8日在上海大舞台以及4月12日-13日在香港九展汇星。为此,不少乐迷都十分雀跃,有网友引用了鲍勃-迪伦在歌曲《Blowing in the Wind》中的歌词,“How many roads must a man walk down,before they call him a man(在他被称为一个男人前要走过多少路)”,以表达对他来华演出的期待,甚至有网友在微博上戏称,自己为此非常后悔当初选择离开上海。

然而,早报记者在鲍勃-迪伦官网上发现,4月巡演的行程目前仅确认到4月15日新加坡站,至于中国地区,官网尚未有任何信息公布,甚至是早在今年1月就被部分媒体公布的台北站也并未确认。加上去年“狼来了”的消息,让不少乐迷也担忧,到底此番鲍勃-迪伦是否能成行。

发布时间:2011-02-11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