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牌单曲榜下周有望诞生第一千首冠军歌曲

Lady GaGa和粉红佳人都有希望成为幸运儿

东方网2月1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下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Hot 100单曲榜(当地时间2月17日公布)很有可能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如果有一首新的单曲在其中夺冠,那么有着52年历史的Hot 100单曲榜将造就第一千首冠军单曲。

在本周刚刚揭晓的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当中,歌手维兹-卡里法(Wiz Khalifa)的《Black and Yellow》从上周第四名一举攀升到了本周榜首位置。这首《Black and Yellow》不仅是目前Hot 100单曲榜的领头羊,还是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的第999首冠军单曲。这就意味着,从1958年8月4日里奇-尼尔森(Ricky Nelson)的《Poor Little Fool》获得第一个Hot 100单曲榜冠军之后,Hot 100单曲榜在这52年当中一共诞生了999个冠军,离第1000个冠军仅一步之遥。

究竟那首歌有可能幸运的成为Hot 100单曲榜第1000个冠军呢?美国当地时间2月11日早上六点,Interscope Records出产的Lady Gaga的单曲《Born This Way》将在各大电台中开始打榜,三个小时之后,这首备受期待的单曲将在iTunes在线商店中开售。其他数字零售商也都将陆续在此后的24小时内销售这首热门单曲。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举办的第53届格莱美奖的颁奖礼上,Lady Gaga还将登台演唱,这无疑也对这首新单曲上市之后的销量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作为Lady Gaga第三张录音室大碟中的主打单曲,《Born This Way》在上市后的销量和电台点播量都有望再创新高,而这首单曲无疑也是Hot 100单曲榜中第1000个冠军最有利的竞争者。

除了Lady Gaga之外,下周同样有希望获得冠军的单曲还有女歌手粉红佳人(Pink)的新单曲《F**kin” Perfect》以及福克斯电视剧《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歌曲。本周,《欢乐合唱团》剧集中一共有九首新歌上市。

虽然上述的单曲都有夺冠的实力,但如果本周的冠军、维兹-卡里法的《Black and Yellow》下周蝉联冠军或者其他以往的冠军单曲(如凯蒂-佩里的《Firework》和布鲁诺-马斯的《Grenade》)重回榜首的话,下一周我们仍见不到Hot 100单曲榜历史上的第一千个冠军。

发布时间:2011-02-14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