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迷笛音乐节开幕在即 Mr.Big成压轴乐队

东方早报2月15日报道 第13届北京迷笛音乐节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在北京海淀公园盛大上演。今年北京迷笛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与邦乔维和枪炮玫瑰乐队比肩的Mr. Big(大人物乐队)作为5月1日晚的压轴乐队。

Mr. Big成立于1988年,是全球最伟大的硬摇滚、流行摇滚乐团之一,曾经创下多项排行榜纪录和数千万张唱片销量神话。乐队贝司手Billy Sheehan和吉他手Paul Gilbert在现代电贝司与电吉他领域里堪称一代宗师,其高超复杂,有“光速”之称的演奏技巧与鲜明的舞台风格被无数乐手效仿与顶礼膜拜,但至今仍无人可以超越。而主唱EricMartin仿佛能摄人心魄的性感嗓音和鼓手Pat Torpey雷鸣般的鼓声也让人望尘莫及。

早在1991年,乐队第二张专辑《Lean Into It》的单曲《To Be With You》(和你在一起)就曾蝉联BILLBOARD公告牌单曲排行榜冠军宝座达三周之久。这首单曲也和《Wild World》一起,成为一代摇滚青年的入门必听歌曲。

发布时间:2011-02-15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