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时隔五年再登北京舞台 保证个唱绝不缩水

Rain。

北京娱乐信报2月15日报道 时隔五年,韩国小天王Rain终于又将再次站在北京的舞台上。3月26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Rain将激情开唱,他把入伍前最重要的一场个人演唱会奉献给中国歌迷。

作为美国《时代》周刊选出的“全球第二有影响力的艺人”,日前,Rain接受了中国共青团之邀,担任“中韩青年环保绿化”形象大使。他将在“保护母亲河行动”中携手中韩青年人,共同为荒漠披上“绿衣”。

据介绍,本次演出的最高票价为1280元,最低票价仅为180元。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一次Rain北京演唱会从舞台设计到灯光音响等各个细节,都将由韩国本土团队打造,将会延续去年12月Rain首尔演唱会的高水准,绝不会让Rain时隔5年的中国个人演唱会变成一场“缩水”秀。

(本文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布时间:2011-02-15 编辑:刘鑫
往期活动

更多音乐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