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歌手赵成彬做客综艺节目 讲述华丽转身历程

2011年02月16日 16:46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赵成彬参加内地综艺节目

近日,韩国歌手赵成彬与舞王南贤俊、美国街舞怪才罗伯特马瑞一道参加了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节目中,赵成彬向观众讲述了自己从一名医生向歌手转变的星路历程。

本期《天天向上》以“华丽转身、人生加分”为主题。作为一名在中国出道的韩国歌手,赵成彬已经在中国呆了近十年时间,而在这十年间,他从一名拥有医师资格证的医生中变身模特、经纪人,之后又称为歌手。最初来中国,赵成彬仅仅是因为在节目中看到过对中医的介绍,希望能够通过来中国学习中医回国后可以医治更多的病童。虽然因种种原因希望成为医生的愿望未能实现,赵成彬还是选择留在中国,通过参加模特大赛,以及种种公益活动扩大中医在韩国人中间的影响力,直至最后自己成为一名歌手,仍不忘自己的初衷,希望将中医发扬广大。

节目录制当天,赵成彬特意从韩国带来韩国人过年时必吃的年糕-韩果给现场观众分享,与天天家族聊中医,其中文的流利程度让同样来自韩国的主持都自愧不如。据悉,这期《天天向上》将于18日本周五晚19:30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天天向上 赵成彬 中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