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老鹰乐队3月北京将开唱 人未到场先热(图)

2011年02月17日 10:44
来源:北京晨报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老鹰乐队

晨报讯(记者 王琳) 3月12日,美国经典摇滚乐队老鹰乐队将在北京开唱。尽管现在距离演唱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歌迷的热情已经相当高涨。除了主办方发起的一系列以老鹰为主题的活动,还有很多关于老鹰乐队、《加州旅馆》的视频在网上也获得了很高的点击率。

今年是老鹰乐队成立的第四十个年头,除了3月9日在上海、3月12日在北京的两场演唱会外,主办方还组织了很多以老鹰为主题的活动。情人节当天,主办方通过微博发起了微情书送原版CD的活动,并联手电台录制了“老鹰乐队成员英雄帖”的节目。本月22日,台湾歌手黄舒骏、著名电台DJ查可欣一起在新浪微博上和老鹰中国粉丝进行互动。

除了这些官方活动,还有很多歌迷自发制作了关于老鹰乐队的视频传到网上,其中一部名为《大工运载研究生乐队》的视频目前在网上点击率相当高。六位学生在宿舍中以不插电的形式重新演绎了老鹰乐队的经典名曲《加州旅馆》。主办方歌华莱恩运营总监李斌表示,他们目前正在积极争取,希望能够让这支学生乐队以某种形式登上老鹰乐队北京演唱会的舞台。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老鹰乐队 DJ 加州旅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