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英音乐奖16日揭晓 Take That获最佳组合(图)

2011年02月17日 10:4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Take That

Tinie Tempah

晨报综合消息 第31届全英音乐奖昨日在伦敦O2体育场落下帷幕,本届全英奖推出了全新设计的奖杯,而在颁奖礼的内容上,全英奖今年也试图一改往年狂欢派对式的作风,改为更注重对音乐的表彰。最终年仅22岁的英国潜力新星Tinie Tempah和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Arcade Fire分别摘得两项大奖,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Tinie Tempah和Arcade Fire成大赢家

年仅22岁的英国潜力新星Tinie Tempah和加拿大独立摇滚乐队Arcade Fire分别摘得两项大奖,成为本届全英音乐奖中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Tinie Tempah的首张专辑的歌曲《Frisky》、《Pass Out》都相继登上了UK榜单,并且都取得了相对不错的成绩,尤其是《Written In the Stars》一举拿了UK榜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全英音乐奖中,Tinie Tempah最终凭借个人最新冠军单曲《Pass Out》的出色表现拿到了本届全英音乐奖最佳英国单曲以及英国最具突破艺人两项大奖。

在本届格莱美“最佳专辑奖”中意外胜出的Arcade Fire将好运延续,凭借第三张专辑《The Suburbs》捧得了“最佳国际组合”和“最佳国际专辑”两个奖项。虽然偶尔还被一些主流媒体看作是一个半地下式的乐队,拱廊之火已然成为了今年初最为风光的乐队。

Take That斩获最佳组合

虽然赛前大热的英国新人Tinie Tempah在颁奖礼上毫无悬念地捧走了“最具突破艺人”和“最佳单曲”两个大奖,但毫无疑问的是,这个晚上是属于接招乐队的。在去年刚刚迎接Robbie Williams回归、重回五人编制的Take That毫无悬念地拿下了“最佳英国组合奖”。

Take That之前曾经三次获得该奖项的提名。他们的组合出道21年,共发行了17首冠军单曲,1996年宣布解散,2005年Take That重组,2010年7月15日,个人事业发展最好的Robbie Williams重回Take That组合。而历经了风风雨雨的“男孩组合”已经正式转型为“男人组合”。颁奖典礼当晚,Take That战胜了Biffy Clyro、The xx、 Gorillaz以及Mumford and Sons,终于获得了出道21年后的首个“最佳组合奖”。这可以说是颁奖礼当晚最大的一个亮点。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Take That组合成员Jason Orange表示,获得这个奖项,他们感觉非常的“羞愧”。 Mark Owen则说:“Rob,感谢你的回归,五个人再次站在舞台上的感觉真好。”当晚Take That组合现场表演了他们的最新单曲《Kidz》。

Rihanna性感演出堪比Beyonce

国际奖项方面,今年的最佳国际女歌手奖的竞争非常激烈,流行小天后Katy Perry、澳大利亚性感天后Kylie Minogue、新生代女歌手Alicia Keys和舞曲小天后Robyn等均有入围。而最终打败多位大牌女歌手摘得国际最佳女艺人大奖的是Rihanna。穿着内衣装的Rihahna在舞台上劲歌热舞,掀起了全英音乐节的小高潮,而歌红人又性感的Rihanna不禁让人想起前辈Beyonce。

美国饶舌歌手Cee Lo Green也拿到了“最佳国际男艺人奖”。而在第53届格莱美奖上与最佳新人失之交臂的人气小天王Justin Bieber并没有再次失望而归,他从Avril手中拿过国际最具突破艺人奖。

记者 张硕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Take That 音乐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