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方神起前成员终摆脱SM 官司胜诉无须赔偿

2011年02月18日 09:54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JYJ组合。(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正式驳回SM娱乐公司(SM)对脱离东方神起的3名成员(朴有天、金在中和金俊秀)自组成的组合JYJ所提出的两项诉讼,法官裁定SM和JYJ之间所签署的专属合约无效,表示SM无权干涉JYJ的演艺活动,JYJ更无须赔偿任何损失予SM。

JYJ经纪人公司CJES娱乐代表向为此事奔波的所有相关人员表示感谢,承诺JYJ会以最大的努力回报陪他们一路走过来的人,更直言此次判决代表真理和希望的胜利。

另一方面,DSP media目前被旗下女子组合KARA其中3名成员正式向法院提出诉讼,指实际收入与工作量不符。DSP昨天澄清已支付了约七百万港元的报酬给她们,而不是报道所说的六千港元。他们还聘请了帮JYJ打赢官司的林尚赫律师负责本次诉讼,对胜诉志在必得。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JYJ SM CJE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