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10岁加拿大女童有望成为比伯第二 签约唱片公司

2011年02月21日 14: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海瑟-罗素(右二)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加拿大捧出小天王 Justin Bieber后,即将上位的可能是小歌后海瑟-罗素(Heather Russell)。这位年仅10岁的女童,小学还没毕业,但唱腔却洋溢R&B味道,获Syco唱片公司赏识,大有机会成为加拿大下一位音乐巨星。

海瑟-罗素居住在多伦多,去年在YouTube播放自己创作的吉他民谣后,开始广受网民注目,浏览人次约百万。前经纪人沃纳指,海瑟-罗素的嗓子一听就让人难忘,唱腔令人联想到老式灵魂歌曲,功力足以媲美老牌爵士女歌手Aretha Franklin。

海瑟-罗素虽然年纪小,但沃纳说她工作态度认真,连 Lady Gaga和Beyonce的前经纪人也大赞她是可造之材。在英国星探安排下,海瑟-罗素最近已跟Sony Music分公司Syco签约。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海瑟·罗素 唱片公司 YouTube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