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日本公演 热唱34曲

2011年02月21日 14:52
来源:凤凰网综合 作者:一秋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SUPER JUNIOR

韩国组合SUPER JUNIOR于20日,在横滨ARENA内举行了他们亚洲巡演日本的最终公演。

SUPER JUNIOR于09、10年连续两年在韩国获得专辑总销量冠军。这次是他们久违1年半的在日单独公演。10名成员的全力表演,在三天时间内让3万6000名歌迷为之疯狂。

成员们纷纷表示:“今后我们还会有很多机会来日本,大家好好期待哦。”演唱会上他们除了表演了代表作《美人(BONAMANA)》之外,还模仿了搞笑艺人tanoshigo、翻唱了SMAP名作《世界上仅有的一枝花》。丰富的内容让歌迷十分满足。

4月9、10日,他们还将出演在东京巨蛋举行的音乐祭“SMTOWN”。今年春天还将发行日语CD。(一秋/文)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JUNIOR SUPER 韩国组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