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传奇乐队AC/DC六周后发专辑 收录阿根廷巡演盛况

2011年02月21日 16:32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澳洲硬摇滚传奇AC/DC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澳大利亚硬摇滚传奇AC/DC乐队主唱布莱恩-约翰森(Brian Johnso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透露:AC/DC将在六周后发行一张现场专辑以及DVD。这张现场专辑中的歌曲将选自AC/DC于2009年11月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河床体育场的演出。

乐队主唱约翰森表示:“乐队计划发行一张现场专辑以及DVD,这场演出拍摄于阿根廷,是乐队世界巡演的最后一站。当时到场的观众有3万人,气氛非常热烈。我们总共有12部摄像镜头跟随拍摄,乐队同时拥有出色的音效团队。目前专辑已经在完成最后的处理制作,专辑与现场DVD都将在6个星期内完成,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期望见到专辑面世。”

布莱恩补充说道:“在那轮巡演之后,我们就没有再进行任何安排。乐队需要休息一下,因为我们已经巡演了两年时间。我们在两年内先后在5千万的乐迷面前演出。我们不能把疲惫的状态带到演出现场上,糟糕的声音会让乐迷们失望。这张新现场则是对于乐队过去两年的一次总结,我们也希望将AC/DC的声音带给新一代的乐迷们。”

AC/DC在布宜诺斯爱丽丝的演出片段此前曾被用在电影《钢铁侠2》中,电影采用了AC/DC的经典单曲《Shoot to Thrill》片段。这支单曲也被选作电影《钢铁侠2》的原声专辑中。布宜诺斯爱丽丝的巡演是AC/DC“Black Ice World Tour”的其中一站,根据Pollstar统计,AC/DC乐队的“黑冰世界巡演”排在2009年所有乐队巡演总收入的第二位。(velvet/编译)

AC/DC布宜诺斯爱丽丝现场专辑歌曲列表:

01. Rock N' Roll Train

02. Hell Ain't A Bad Place To Be

03. Back in Black

04. Big Jack

05. Dirty Deeds Done Dirt Cheap

06. Shot Down In Flames

07. Thunderstruck

08. Black Ice

09. The Jack

10. Hells Bells

11. Shoot To Thrill

12. War Machine

13. Dog Eat Dog

14. You Shook Me All Night Long

15. T.N.T。

16. Whole Lotta Rosie

17. Let There Be Rock

18. Highway To Hell

19. For Those About To Rock (We Salute You)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DC AC Pollst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