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约克与叙利亚音乐人携手 年内将发合作专辑

2011年02月21日 16:33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比约克和苏莱曼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女歌手比约克(Bjork)与叙利亚音乐人奥马尔-苏莱曼(Omar Souleyman)将要合作推出一张专辑,这是苏莱曼首次与西方流行音乐人跨界合作。

据报道,比约克与叙利亚歌手奥马尔-苏莱曼合作的这张专辑将会在今年内晚些时候发行。对于苏莱曼来说,这将是他首次涉足流行音乐。值得关注的是,这张唱片将是叙利亚的Dabke音乐和伊拉克的Choubi音乐首次出现在西方流行音乐唱片当中。关于这张专辑,比约克和苏莱曼方面目前并没有透露过多的消息,我们唯一了解到的是,这张唱片将会在2011年内以12寸限量黑胶、CD和数字等不同的形式同时上市。

在欧美流行音乐界,比约克早已经家喻户晓,相对来说,苏莱曼这个名字大家要相对陌生一些。虽然奥马尔-苏莱曼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就开始了音乐创作,但直到前不久他与美国小厂牌Sublime Frequencies签约推出了几张专辑,他的音乐才开始被一些美国国内的乐迷接触到。奥马尔-苏莱曼的音乐风格是将传统的阿拉伯音乐与电子节奏以及键盘音效结合在了一起。比约克是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发现这位叙利亚歌手的,在2009年接受NPR采访时,比约克说:“苏莱曼的音乐总让我想到派对,他的音乐非常有活力,他不仅仅是擅长合成器和鼓机这些东西,他是从骨子里渴望做出一些精力充沛的东西。”

在今年,奥马尔-布莱曼将在英国演出两场,在八月和九月初,他分别将在伦敦的Field Day和怀特岛(Isle of Wight)音乐节上演出。KFC MAN/编译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比约克 专辑 叙利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