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欧洲音乐网站Spotify将融资1亿美元 估值10亿美元

2011年02月21日 17:1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Spotify是一款的免费音乐在线播放软件,它可以提供800万首歌曲的免费点播。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欧洲在线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即将完成最新一轮融资,有可能募集超过1亿美元的资金。

此轮融资由俄罗斯投资公司DST领衔;Spotify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在此之前,Spotify至少已经融资8230万美元。2009年,这家创业公司完成了一轮由风投机构Founders Fund领衔、规模较小的融资,当时对Spotify的估值约为2亿美元。

Spotify提供正版音乐的在线试听服务,已经得到了华纳音乐、索尼、百代等大型唱片公司的支持。其所提供的音乐都是正版的,不过Spotify只提供在线收听,不能下载音乐。这款软件除了可以在电脑上使用外,也可以在手机上使用。目前,它只对英国、瑞典、法国、挪威、西班牙、芬兰和荷兰用户开放注册。

DST先后投资Facebook、Zynga和Groupon,在科技领域几乎从不失手。因此,Spotify获得DST的青睐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Spotify 融资 估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