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莉-米洛演唱会耗资1.6亿 为男友学西班牙语

2011年02月22日 10:51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凯莉-米洛化身维纳斯女神,从金色贝壳中现身

信息时报2月22日讯 42岁的澳大利亚歌手凯莉-米洛的“四面爱神”世界巡演前日(2月20日)从丹麦海宁起跑,演唱会配合她的新专辑《爱神》,以希腊神话为主题,她化身维纳斯女神从金色贝壳中亮相,气势万千。

她的舞台耀眼吸睛,台上有30根喷射水柱、巨型水帘、涌泉和4D银幕,费用达1.6亿人民币,在她5次世界巡演中,规模最盛大也最奢华。凯莉-米洛共换了8套华服,全由知名品牌DOLCE & GABBANA打造。观众席特别设置“水花区”,观众可接受超强喷射水柱“洗礼”,湿身欣赏她的劲歌热舞。

此外,据英国媒体称,凯莉与西班牙男模安德烈交往两年,感情似乎有更加稳定发展的迹象。凯莉为男友开始学习西班牙文,“平时我们都用英文沟通,但当我第一次跟他家人聚餐后,在帮忙洗碗的时候突然觉得,如果能说些西班牙文那就更好了。”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凯莉-米 演唱会 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