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泰勒-斯韦福特香港个唱 狂野甩头发广东话哄Fans

2011年02月22日 14:22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摄影:new台湾合作/CFP 

摄影:Singtao Entertainment/CFP

国际在线娱乐报道 2011年2月22日讯,香港,年仅21岁的美国乡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2月21日在亚洲博览馆举行演唱会。全场爆满,座无虚席,身穿金色背心短裙的泰勒,使出浑身解数,除以招牌甩头发及弹吉它卖力演出外,更以广东话来哄Fans。

10岁开始学弹吉它的泰勒,刚于上周六(19日)在菲律宾完成演唱会,21日移师到香港亚洲博览馆Arena开个唱,完成香港站演出后,她将转到比利时演出。

心形手势示爱

未开场前,大批歌迷已急不及待的大叫:“泰勒!!”,更有歌迷以泰勒的招牌甩头发作热身,演唱会于晚上8时55分正式开始,泰勒身穿金色背心短裙出场,先唱出快歌《Sparks Fly》,期间也不断甩头发。之后手持红色吉它演绎《Mine》,又与台下歌迷大合唱,唱完即以广东话来哄Fans:“你好吗?香港!”继而做出心形手势,并高呼:“我爱你!”

由于前排位置较挤拥,泰勒亦顾及前排歌迷的安全,呼吁歌迷齐退一步,让前排观众可较舒服的看表演。带同小朋友看演出的琦琦及汪诗诗,因为小朋友身高问题,她们要抱起小朋友来看呢!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Fans 个唱 泰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