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Kiss乐队录制新唱片 成员称:创造历史的直接摇滚乐

2011年04月20日 08:2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Kiss乐队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老牌摇滚乐队Kiss乐队成员已于3月15日开始进棚录制他们的第20张录音室唱片。

据悉,Kiss乐队的上一张录音室唱片是2009年的《Sonic Boom》,这张唱片为Kiss乐队赢得了极高的声誉,同时也是乐队完美的回归之作。

Kiss乐队贝斯手兼主唱Gene Simmons(基恩西蒙斯)在其微博上写道:“我们今天正式开始进棚录制新唱片,我们已经写好了很多摇滚的音乐。”

与此同时,Kiss乐队吉他手兼主唱PaulStanley(保罗斯坦利)也在Kiss乐队的官方网站上更新了一段视频,保罗斯坦利在该视频中说道:“我们正在创造历史,这张新唱片在任何方面都会超过《Sonic Boom》,你们很快就会听到它。”

保罗斯坦利还补充说:“这张唱片是直接的摇滚乐,没有民谣、没有键盘只要直接的摇滚乐。”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Kiss乐队 唱片 直接的摇滚乐 摇滚乐 新唱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