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成军31年 乐队宣布解散

2011年09月23日 09: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黄锐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近日,美国著名摇滚乐队R.E.M.,在其官网上宣布了正式解散的消息。R.E.M.乐队在1980年成立于佐治亚州,31年来发行过15张录音室唱片,是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摇滚乐队之一,R.E.M.乐队在商业上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本周三,R.E.M.在其官网上的一份联合声明,对外公布了他们解散的消息。此外,乐队成员也以个人名义发表声明,主唱M ichael Stipe(迈克尔·斯泰普)就写道:“一个聪明的人曾经说过,参加聚会的技巧是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离开。我们在一起做出了许多突出的事情,但现在我们不得不走出来了,我希望我们的歌迷知道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决定,但是乐队的事情必须终结了。感谢这31年来帮助过R.E.M .乐队的人。”

而吉他手Peter Buck(皮特·巴克)也在声明中表示,R.E.M.乐队中最让人兴奋的,就是他们创作以及录制的歌曲让歌迷们能够认可,“这对R.E.M.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是我们生命中一份重要的礼物。Mike,Michael,Bill以及Bertis(乐队经纪人)还是很好的朋友,我知道我们在不久之后还会见面。”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摇滚乐队 1980年 乐队成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