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眼豆豆核心将发新碟 滚石主唱等群星助阵(图)

2012年01月31日 16:01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主唱Will.i.am的即将发行新碟《#willpower》,在这张专辑当中,将有多位欧美流行乐坛的一线大牌音乐人客串加入。

此前,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都已经确定将要加入这张唱片,在主打单曲《T.H.E. (The Hardest Ever)》当中与Will.i.am合作。在近日接受采访时,Will.i.am称,包括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当红二人组LMFAO、阿里西亚-凯斯(Alicia Keys)、Swedish House Mafia和莎奇拉(Shakira)在内的多位大腕也都将在这张专辑中有所贡献。

“专辑中有一首歌是我和阿里西亚-凯斯合作的,其中有我、阿里西亚和Swedish House Mafia。另外,我和莎奇拉也正在录一首歌,而布兰妮和我的合作堪称疯狂,”Will.i.am说,“此外,我在这张唱片中合作的音乐人还有LFMAO、艾娃-西蒙斯(Eva Simons)、Busta Rhymes以及Swizz Beats等等。”

关于这张唱片,Will.i.am称,专辑总体的风格会是非常积极向上的,“会给那些需要的人带来鼓励”。

“我十五岁的时候,这些还都是一个梦想,如今,在20年之后,我可以试着把一个想法变为现实了,”Will.i.am说。

目前,Will.i.am还没有公布这张《#willpower》正式的发行日期,专辑中的主打单曲《T.H.E. (The Hardest Ever)》将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5日正式发行。

[责任编辑:吴运刚] 标签:黑眼豆豆 新碟 滚石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