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组合JYJ被指控施暴打人 粉丝曝光录音为证

2012年03月08日 17:00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韩国偶像团体JYJ(原东方神起三名成员重组后的新团)惊传殴打粉丝。据韩国的八卦杂志爆料,有粉丝提供录音文件,里面纪录着JYJ的金在中、朴有天,是如何当街对日夜紧破盯人的粉丝大爆粗口;此事震惊韩国演艺界,也让许多粉丝跌破眼镜,不敢相信偶像行径。

不仅拉扯粉丝头发,甚至还呼粉丝巴掌,这段影片传出就是南韩偶像团体JYJ,对粉丝动粗的纪录,根据韩国知名娱乐网站报导,在这段粉丝提的影片中,可以听到JYJ团员不仅飙脏话,就连殴打粉丝的过程,都一并收录。

其实会传出这样的消息,就是因为韩国有部分激进粉丝不但追星,甚至还无所不用其极的查到偶像电话,即使只是想打去问候,但这样的行为,却很容易激怒偶像;有的粉丝还会包车24小时监控偶像的一切,造成艺人困扰。

其实JYJ团员前年底,就曾在网络上抱怨被粉丝骚扰,呼吁停止这种行为,这次却传出殴打粉丝,不过影片真假有待查证,而对此,JYJ经纪公司还没做出回应。

去年才来台开唱,在台湾也拥有极高知名度,而当时承办演唱会的厂商表示,如果打人影片是真的,势必会列入是否要再度请他们来台开唱的考虑之一,虽然粉丝紧迫盯人行为不可取,但毕竟打人就是不对,如果传闻是真的,势必对他们的演艺事业造成影响。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JYJ 粉丝 打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