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PM6月日本发新EP专辑 将举行击掌会

2012年05月03日 14:33
来源:bnt新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PM

2PM所属公司JYP娱乐3日发布消息,接续在5月份举办的公演,将于6月6日在日本当地发行EP专辑,并于6月16日举行击掌会。为了今后的宣传活动,将在日本积极展开活动。并且发行EP专辑当天,收录首场巡演的DVD也将一同销售。

2PM的单曲《Beautiful》正作为某广告的背景音乐播出,并于4月17日公开音源当时,位居日本最大铃声下载网第一位,在当地广受喜爱。而且成员俊昊的自作曲《君がいれば》也将收录其中而引来更多粉丝的关注。

2PM曾在日本举办的“第26届日本金唱片奖”中获得年度最佳新人奖,而且在日本被选为富有希望的新人组合。加上参加各类活动、出演广告等在日本得到了颇高的人气。

此外,2PM将在5月末在日本举办《6 days》演唱会。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专辑 EP 击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