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欢乐夏日 Wonder Girls热舞宣传快闪计划

2012年06月19日 11:25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快闪计划

Wonder Girls

JYP娱乐日前发公告表示,将以韩国国民超人气女团Wonder Girls的新专辑主打歌《Like this》为基础召集大家一起参加当下十分流行的“快闪行动”。

这次“快闪行动”会于24日下午7时,在韩国首尔市永登浦区的Time Square进行。活动欢迎所有的参加者,不论男女老少,都可以在活动现场和Wonder Girls一起和着《Like this》的音乐尽情起舞。    

JYP娱乐公司相关人士表明,“我们在这个夏日举行的快闪行动,可以让所有喜欢Wonder Girls和她们音乐的人们一起尽情欢乐。”“欢迎大家多多参与,和Wonder Girls一起度过愉快的时光。”   

与此同时,考虑到部分无法到现场参加快闪行动的歌迷,“Wonder Girls的‘Like this’快闪活动”也在网上召开。网友们无论身处何地,只需按照《Like this》MV中的舞步,将快闪的视频拍摄并制作好之后上传到Youtube上,上传视频的题目前面需加上[Like this]的字样。 参加的网友将自己上传视频的题目、自己的姓名及住所发送邮件到wglikethis@gmail.com即完成了整个参与过程。网上参加的时间在25日截止。之后公司会抽出10名获奖者并邀请他们一起前往JYP Center练习室跳舞,而且会将拍下的舞蹈视频上传到Wonder Girls在Youtube的官方主页上。对于喜欢Wonder Girls和她们音乐的歌迷来说是一定会是十分有趣而难忘的经历。

[责任编辑:张怡] 标签:夏日 Wonder Girls 计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