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韩男团TimeZ第五位成员田翌臣公开 可爱魅力爆发

2012年10月12日 10:51
来源:凤凰网音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田翌臣

由中国SuperJet Entertainment(捷特联合)联手韩国CJ E&M联手打造的全新男团TimeZ成员陆续公开成为话题,看到TimeZ已曝光的四位成员预告片的网友纷纷表示:“对于TimeZ组合非常期待!”“期待10月18日在韩国的登台首秀!”等等。今日,TimeZ第五名成员田翌臣预告片也将中韩两国同步公开。

自幼学习跳舞的田翌臣,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有着蜜糖般的微笑和花朵一样的脸庞,温柔亲切中带着几分羞涩,大大的眼睛看着非常可爱,十分讨人喜欢,同时也是TimeZ中的可爱宝贝,只要他一撒娇其他成员们全都会妥协。有着超强的镜头感,虽然外表看起来很明朗,其实内心却是一个喜欢安静的少年。

TimeZ由中国捷特联合(Super Jet)联手韩国CJ E&M共同强强联手重金打造的男子团体,组合的名字原意为TimeZ=time + zoom,中文寓意“时光和时代的聚焦点”,亦有“时刻陪伴你成长”之意,定位于“时光系全民模范偶像天团”,陪伴大家共同度过生命中最值得珍藏的每一段美好时光,让偶像回归人群。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中韩男团 TimeZ 田翌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