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少女时代将于21日公布新专辑收录歌曲(图)

2012年12月20日 12:09
来源:凤凰网综合

少女时代回归公告

少女时代回归公告

少女时代

少女时代

韩国偶像组合少女时代将于12月21日上午10点公布将在明年发售的新专辑收录歌曲。

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娱乐12月20日上午在少女时代的推特发布了一张印着少女时代LOGO和“2012.12.21.10A.M”这一时间的图片,引发了广大粉丝的好奇。随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SM娱乐相关工作人员才透露,这张图片代表的含义是少女时代的新专辑收录歌曲将于明天上午10点公布。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将在明天公布的这首歌虽然不是专辑主打歌,但是获得的好评一点都不低于主打歌,相信一定不会让等待了14个月的粉丝失望。少女时代的最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发售,而少女时代明年还将正式进军美国乐坛,在美国当地推出最新英语专辑。南安宇/文

[责任编辑:陶颂] 标签:少女时代 歌曲 专辑主打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