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贾斯汀《The 20/20 Experience》首周6万张销量惊人

2013年03月23日 13:57
来源:凤凰网综合

贾斯汀新专辑销量惊人首周已达6万张

贾斯汀-汀布莱克(资料图)

 尽管是在时隔7年后再次回归乐坛,但美国超级巨星、曾经获得过六座格莱美奖的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却势头旺盛,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他的第三张专辑,也就是回归后的第一张专辑《The 20/20 Experience》销量惊人,该专辑第1周的销量就已经达到了6万张,目前高居销量排行榜的首位。

根据官方排行榜公司(Official Charts Company)的统计,贾斯汀·汀布莱克新专辑第一周的销量已经达到了60000张,这远远甩开了在他身后的英国歌手大卫·鲍伊,后者的专辑《The Next Day》销量只有15000张。实际上,贾斯汀·汀布莱克2002年发布的首张专辑《Justified》,就曾冲到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在2006年发布的第二张专辑《FutureSex/LoveSounds》,第一周的销量也高达90000张。

让其他音乐人更加担忧的是,趁热打铁的贾斯汀·汀布莱克已经确认,他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另一张专辑,尽管第二张专辑的名称尚未确定,但外媒认为,他刚刚发布的《The 20/20 Experience》可能只是上半部分,随后发布的10首新歌将会是这张专辑的下半部分。

另据报道,在贾斯汀·汀布莱克最新的情歌“Mirrors”中,他表达爱意的对象并非去年结婚的妻子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而是自己的祖父母,这首长达8分钟的音乐MV回顾了祖父母的爱情历程,他也借此向去年年底去世的爷爷致敬。而很多歌迷在听过之后也都表示,这首歌非常适合在新人结婚时播放。

[责任编辑:刘鑫] 标签:销量排行榜 新专辑 首张专辑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